病态的汭子

(ಡωಡ) 沙雕改图嘿嘿嘿
美图秀秀真好用嘿嘿嘿——
【只是娱乐向嘤】
p1///社会靓仔在线喝果汁ww
p2监管f4在线沙雕(ಡωಡ)

由于跳舞跳的太h四人准备休息一会
里奥( ˙˘˙ ):“这、难道就是——”
【厂长您在拿着太阳镜做什么Σ(゚д゚;)】
班恩(›´ω`‹ ):“这冰沙的重量竟让我抬不起头了、”
【鹿爸您吃就好了(ಡωಡ)】
裘球( ˘•ω•˘ ):“我左手一个小甜筒呦,右手一个大甜筒哦~就是不给伪绅士吃~”【裘球你开心就好真的、】
杰克(๑•́ωก̀๑):“有甜筒就可以为所欲为吗?”
裘球(ಡωಡ) :“Sorry,有甜筒真的可以为所欲为”
杰克(●—●):“mmp”

p3 冷酷无情兔子裘(ಡωಡ)
  【裘克: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】

p4  减肥中的裘球( ˘•ω•˘ )

p5 裘克:“看爷的翘臀”
      杰克:“…欠日”

p6 沙雕监管f4
当四人终于跳完了舞,这燥热的天气使他们汗流三千尺,那感觉啧啧、
庄园主:“辛苦你们了,作为庄园主,我给你们带来些好东西”
于是,四人纷纷变身【bushi】

里奥:“我们这是要去海边?”
班恩:“不愧是庄园主,皮球都准备了。”
裘克 :“这东西不错!伪绅士,跟我决一死战吧!”
杰克【扶额】:“…所以,为什么我也要穿?”【我这么攻的爪爪杰】
庄园主【微笑】:“不穿就没有工资,我这是为了你好,杰克”
于是众人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,穿好舒适性感的👙比基尼,开始了他们的海边旅行(ಡωಡ)

p7 裘老爷:【我就笑笑不说话】

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【沙雕汭汭子发出杠铃般的笑声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