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态的汭子

修仙时玩匹配,一直在求裘球,嘤,终于求到了,而且两次都是佛系_(:з」∠)_他太可爱了、第一次是原皮小番茄🍅,玩的是医生,这把其实他没怎么抓到人,然后最后我打开大门后,队友都走了。我去找他,他就好像没看到我似的(并不),是一刀斩的裘,然而他一直在庄园里开火箭🚀,追他有一个庄园那么长的路程噗╮( ̄▽ ̄)╭后来,我疯狂暗示让他把我放椅子上,不放、最后无奈把我打了挂气球🎈扔空气墙的边缘我就跑了、_(:з」∠)_唉

第二次这是赤脸裘,开局用的空军木有打算开枪,于是翻了本自欺欺人书,修机爆米花也没有来,园丁突然倒了我就准备去救,然而,又被放下来了,去了一看原来是佛系呀。让我们修机,涂鸦咯咯咯咯!可惜我只有华为游戏这个属于玛尔塔的涂鸦,嘤,裘球的涂鸦很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,于是,队友修机,我就跟着裘球转圈圈,变大变小,超级开心o(≧v≦)o(期间队友也有转圈圈)

后来,他好像终于明白我的意思(疯狂暗示),把我打趴下后,带着气球🎈,在庄园里观光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,我就在气球上呆了好久,幸福)
最后把我扔门里了,走时又弄了个涂鸦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嗷,好可爱!
结束后加好友,跟我说“满足你的愿望!”
天啦噜,裘球怎么这么好ヽ(⌐■㉨■)ノ♪♬

希望自己多遇到裘球,被火箭怼也很开心的菜菜子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评论(2)

热度(5)